奶油为什么打成豆腐渣 其实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奶油如果打成豆腐渣说明打发失败。奶油打发之后,如果像豆腐渣一样,这说明打发过头,已经水油分离了,这个时候可以稍微加热一下,基本上可以恢复。

打发奶油也是有技巧的,一般来说打发稀奶油可以将其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加入一些白砂糖,最好是分批次加入,这样可以加速稀奶油的打发。

如果是烘焙新手,这时候可以将奶油提前放入冷藏室内,这样可以让奶油更好的打发。同时,还可以将打蛋盆和打蛋头放入冰箱中冷藏一会儿,再准备一些冰袋,将打蛋盆放在冰袋上,然后再去打发奶油。

打发奶油的时候,加入糖不要一次性加入,这样很容易过甜,还不会让糖完全融入到奶油中。

奶油的打发还需要干净的容器,打发奶油的容器一定要是无油无水的,这样奶油才更容易打发,如果打发的容器出现了有油有水,这样奶油就很难被打发,同时还容易打发成豆腐渣。

奶油在低温状态下更好打发,这也是为什么提前将其放入冷藏室中冷藏的原因。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05 10:40:3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