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怎么做最好吃?赶快来看看

 

香蕉的营养价值高、热量低,含有称为“智慧之盐”的磷,又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同时膳食纤维也多,是相当好的营养食品。因此大家也发明了很多种食用方法。

香蕉黄油烤吐司:

准备好香蕉1根、白吐司2片、黄油25g、红糖15g、椰蓉适量。

 

把黄油切小丁放平底锅中加热融化,黄油融化后关关,把香蕉切片放在黄油当中搅拌均匀,加入红糖;把香蕉均匀的拌开,每一片上都裹上黄油和红糖,再把香蕉铺在白吐司片上。

最后从上面细细的撒上一层椰蓉,放进180度的烤箱中烤8分钟,出炉后再撒上一层椰蓉,从中间切开即可食用。

拔丝香蕉:

准备好香蕉1根、鸡蛋2个、白糖适量、面粉适量、淀粉适量、食用油适量。

把香蕉剥去皮,切成差不多大小的块备用;把鸡蛋打入碗内,加面粉、淀粉、水、少许食用油,搅拌成均匀的面糊,在香蕉块拍上少许干淀粉,然后挂糊;在锅里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烧至7成热时,下挂了糊的香蕉块慢炸。

然后沥油,锅内留少许油,倒入适量白糖炒至粘稠状,倒入炸好的香蕉块均匀的裹上糖泥即可出锅。

肉桂烤香蕉:

 

准备香蕉2根、葡萄干适量、肉桂粉适量、蜂蜜少许、朗姆酒少许。

葡萄干用少许朗姆酒浸泡,没有朗姆酒的话,就用清水浸泡一下;香蕉尖头的蒂切掉,平放,预留下香蕉底部的皮,将其他的皮剥开;剥到头的时候,用刀割下香蕉皮,也可以把大头的蒂剪掉。

依次把两个香蕉都处理好,然后在上面刷上薄薄一层蜂蜜;再把香蕉平分成小段,撒上肉桂粉,在小段香蕉中间放上葡萄干;空气炸锅里放上高物架,再把香蕉放在上面;把温度设为150度,时间设为8分钟,时间到了香蕉就烤好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06 12:55: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