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冰的和热的哪个更容易胖 喝不完的奶茶怎么保存

奶茶是很多人的心头好,这种饮品虽然好喝,但是也比较容易变胖。很多人好奇奶茶到底是冰的热量高还是热的热量高,其实两者的热量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温度不同,要想变瘦,还是要少喝奶茶。

奶茶,顾名思义,一个是“奶”,一个是“茶”。奶茶中的奶未必是真的奶,这个要看具体的商家而定,如果是真的奶,营养价值还会高一些。

如果是用的假奶,这种奶多数是用奶精制作而成的,这种食物就是植物油中加入了水、添加剂和多种食品腐烂制作而成,口感还是比较好的,但是营养价值却极低。

买回来的奶茶如果喝不完,这个时候可以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如果是冬天,是可以存放在室温下的,如果是夏天,最好是存放在冰箱内,不然很容易变质。

如果是打开的奶茶,要在几个小时喝完,不然会变质。奶茶珍珠煮好以后的保存期一般是3-4个小时,在这几个小时里,可以放在常温的环境下,无需要放冰箱保存,这种方法仅适合短期保存,旦超过这几个小时,珍珠一般都会开始变硬,没有什么糯性。

奶茶中的珍珠如果已经超过4个小时的较佳食用期限的话,那么可以加沸水接着煮2-3分钟左右,再去冲冷水,这样可以延长两个小时的保质期。

煮好的奶茶珍珠还有一种保存方法,就是使用防腐剂来保存,不过这种方法不推荐使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0 17:40:2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