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吃的饺子馅?这些做法赶快收藏

 

饺子是大家都喜爱的一种食物,无论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都对饺子情有独钟,饺子的馅料有很多种,可以分为荤馅和素馅,大家在家中包饺子的时候,可以多调制几种馅料,这样就能够满足家人的口味。

白菜猪肉馅:

准备好猪肉200g、白菜200g、小葱2根、香菜2根、姜3片、盐1勺、生抽15ml、麻油15ml。

将猪肉剁成肉末,白菜叶洗干净切成碎末,小葱、生姜和香菜都切碎;然后将麻油、盐和生抽放入猪肉末中搅拌上劲;再加入白菜碎末,往一个方向搅拌,搅拌至白菜和猪肉末完全混合在一起即可。

茴香猪肉馅:

 

准备好猪肉200g、茴香200g、姜1块、大葱1段、盐适量、五香粉1勺、花生油20g、香油1勺、蚝油2勺、鸡精1勺、料酒1勺、生抽2勺。

将猪肉剁成肉末,茴香洗干净切碎,姜切碎末,大葱切碎末;将姜末、葱末、盐、五香粉、料酒、生抽、鸡精、蚝油、香油和花生油倒入猪肉末中搅拌均匀;再加入茴香碎末,往一个方法搅拌上劲,全部搅匀之后就做好了。

韭菜鸡蛋馅:

准备好韭菜500g、鸡蛋3个、十三香8g、盐适量、香油20g。

将鸡蛋搅散,加一点水搅拌均匀,锅烧热,倒入油烧热,下入鸡蛋炒凝固,然后用铲子炒成碎粒;将韭菜洗干净,控干水分,然后切碎放入盆中,倒入香油搅拌均匀;再打入鸡蛋碎粒搅拌均匀,加盐和十三香搅拌均匀即可。

三鲜虾仁馅:

 

准备好猪肉200g、虾仁200g、小葱2根、蘑菇3朵、鸡蛋1个、酱油2勺、料酒1勺。

将猪肉洗干净丢进料理机中,将虾虾仁剥出丢进料理机中搅拌成泥;将小葱切碎,蘑菇切碎,放入虾仁猪肉泥中搅拌均匀;再打入几个鸡蛋,倒入酱油和料酒,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搅拌均匀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1 13:07:2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