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炸带鱼最好吃,赶快来学一学

 

带鱼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它的身体呈长条状,就像是一个大砍刀一样,带鱼不仅口感好,而且食用之后能够为身体补充充分的营养,带鱼只有一根主刺,算是一种比较好吃,又不会被刺卡到的鱼类。

大家在炸带鱼的时候,想要它酥脆可口,就要在带鱼的外部涂上淀粉。

带鱼是一种没有鱼鳞的海鱼,所以将带鱼买回来后直接清理掉里面的内脏,就可以切成段了,再把带鱼放到碗中,往里面加入适量的料酒,胡椒粉和食盐,以及切好的生姜丝,大概腌制15分钟。

 

接着准备一个小碗,往里面加入适量的淀粉,以及两个鸡蛋液,用筷子将其搅拌均匀,这个时候可以加入少许的清水,将淀粉搅拌成糊状,再把腌好的带鱼放到淀粉糊当中裹上一圈,然后放到烧热后的油锅当中,炸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需要注意的是,面糊要薄。想要带鱼的外皮炸的酥脆,首先裹的面糊要薄。炸带鱼的面糊如果裹得太厚了,比较难将面糊完全炸脆,而且也比较费油,放凉了也容易变得趴软。

油温不能太低。炸带鱼的油温不能太低,太低了外皮也不会很酥脆,一般建议在油温八成热的时候下带鱼。

复炸一次。许多厨师炸带鱼都会炸两次,这样子带鱼会更加酥脆。第一次主要是将鱼炸熟,第二次可以将外边的面皮炸酥脆。

 

很多人炸带鱼的时候,用淀粉做成面糊,大家也可以用面粉和鸡蛋混合成面糊,先将带鱼蘸上一层鸡蛋液,然后在面粉中滚一圈,再放入油锅中炸。鸡蛋能够令带鱼的肉质鲜嫩,而裹上面粉能够令带鱼的外皮酥脆。如果只用鸡蛋,炸出来的外皮不够酥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2 16:14:4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