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的花式吃法,赶快来看看

 

吐司面包应该是所有上班族和学生党最爱的早餐选择了,早上洗漱完拿起几片吐司面包、一杯牛奶就可以出门了,不过这样虽然比较方便,但是营养价值不高,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这些吐司的做法。

鸡蛋吐司:

用吐司煎蛋用模具在吐司上挖出一块吐司,锅里放一块黄油,油微热,放入吐司,煎至一面微焦,在模具挖出来的空位处打进一个鸡蛋。待底面煎熟后翻面煎另外一边,喜欢吃半熟蛋的可以减短煎蛋的时间,装盘后配上一杯果汁或者一些水果,一道有碳水有蛋白有维生素的营养早餐就完成了。

鸡蛋沙拉三明治:

 

鸡蛋煮熟,剥壳后切成丁,再放入日式的蛋黄酱或者普通的沙拉酱,怕腻的话也可以加一点盐或者黑胡椒,搅拌均匀后就是做好的鸡蛋沙拉。把鸡蛋沙拉均匀地涂抹在面包上,盖上另一片面包,切边或者不切边都可以,切成适合入口的大小。

可以把牛奶和圣女果放进榨汁机里打成奶昔,配上一小把坚果,一道营养早餐就完成了。

滑蛋吐司:

把鸡蛋打进碗里,搅散之后加入一点黑胡椒和盐,喜欢吃甜口的也可以改成放牛奶和糖。锅中放一点油,低温时就将鸡蛋倒进锅里,轻轻翻搅。一定要注意是在低温,否则就做不出滑蛋而成了炒鸡蛋了。翻搅也要及时,不能等到鸡蛋一面已经熟了才去翻搅它,那就做成不成功的玉子烧了。将做好的滑蛋直接放到吐司上,配上一杯果汁就完成了。

蒜香烤吐司:

 

先将吐司面包切成条形,保存四边口味会更为有质感。最重要的是蒜香酱汁的调配,将蒜头碾磨捣烂状,剁碎葱郁一起放进溶化好的无盐黄油当中,用黑胡椒粉调料,罗勒叶提升香味。

在烤盘里放上锡纸涂上食用油,用软毛刷将吐司面包条的三面涂上蒜酱开展烤制,十分钟后就可以起锅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4 12:33: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