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肉怎么去腥臊味 加入这种东西试试

买回来的野猪肉可以切割成小块,之后放入冷水中浸泡,接着捞出控干水,放入一些米酒、姜蒜末,加入一些食用盐,腌制几分钟,炒制的时候,加入一些八角和麻椒,这样就不容易出现腥味。

野猪肉还可以用沸水焯一虾,之后用米酒或者是纯粮酒腌制一下,这样腥味也会减少。

野猪肉质鲜嫩香醇、野味浓郁、瘦肉率高、脂肪含量低(仅为家猪的50%),营养丰富,这种食物适量吃对人有很多的好处。

猪肉虽然是有营养的东西,但是不宜吃太多,如果食用过多,容易长胖。一般猪肉偶尔吃一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每天都食用,对于那些正在减肥的人士,更应该少吃猪肉,当然,并非减肥的人就不能吃肉,适当的食用可以为身体补充所需能量。

吃不完的野猪肉保存方法和猪肉也是差不多的,如果家中没有冰箱,这个时候可以拿出家中常用到的这个食盐,把这个食盐撒到盛放野猪肉的容器中,这样既可以杀菌消炎,去除这个水里面的许多的细菌而且还有防腐的作用,还可以让这个猪肉不腐烂。

可以用酱油来保存猪肉。首先我们把酱油煮一下,煮到开锅。然后把肉切成小块,洗干净,放进干净的盆子中,之后将煮开的酱油放入猪肉中,让酱油没过猪肉,然后盖上盖子,这样可以保存半个月左右不变质,不过这种食物还是尽早吃完,这样才可以吃到最新鲜的口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6 11:05: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