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怎么腌制好吃 加入这几样东西绝了

想要辣椒腌制的比较好吃,这个时候可以在腌制的时候加入一些食盐和米酒,这样制作出来的辣椒口感十分不错。

在腌制辣椒的时候,不需要加入水,也不能沾水,不然腌制的辣椒很容易变质,甚至是变坏。

辣椒在腌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腌制的辣椒品种,只有这样才能让腌出的辣椒特别好吃。腌制辣椒可以选择那种细长的青辣椒,或者红辣椒,也可以准备辣味较淡的线椒,这些辣椒都适合腌着吃,腌好以后滋味诱人。

腌制辣椒一定要加入合适的调味品,最好是加入生抽和酱油,还有大蒜、白糖等多种配料,将其混合在一起,口感会更好。

买青椒也有技巧,一般来说,在市面上买的青椒,如果是同一个品种,颜色越深就会越辣,颜色最深的就是最辣的。夏天生长的青椒都比冬天的青椒要辣,因为夏天生长的时候,青椒接触的阳光比较充足,生长的就更加茂盛,所以颜色就会变得越绿。

买青椒还要看形态,一般来说,市面上的青椒有的比较弯曲,也有的比较直,比较直的青椒不是很辣,如果比较弯曲,这样的辣椒口感会更辣一些。

青椒的皮越厚的说明这个青椒的辣度越低,皮薄的就会比较辣。所以大家如果要选不辣的青椒,就要选择皮厚一点的。

买青椒的时候还可以闻一闻气味,如果比较辣,这样的青椒闻起来就会比较浓烈,如果闻起来没有什么辣味,这样的青椒就不会很辣。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6 16:21: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