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蛋挞皮制作甜点?教你做美食

 

蛋挞是很多人喜欢的美食,制作蛋挞的时候大家都是购买现成的蛋挞皮,蛋挞皮除了可以制作蛋挞之外,还可以制作很多美食,大家自己在家可以多多尝试,以下这些美食都可以用蛋挞皮制作。

冰淇淋蛋挞:

先将烤箱调到190度预热,把蛋挞皮放到中层,用上下火,调到190度,烤20分钟后拿出来,待蛋挞皮晾凉后,把浓酸奶铺在蛋挞皮的底部,再挖一勺冰淇淋球球覆盖其上,最后再淋上一层巧克力酱就做好了。

酥脆椰子塔:

 

在制作之前,先准备好鸡蛋2个,椰浆100g,椰浆粉50g,白糖50g,椰蓉50g,蛋挞皮10个,黄油65g。

先把黄油隔水软化成液体,倒入椰浆,加入椰浆粉和椰蓉,搅拌均匀;然后加入白糖和2个鸡蛋,搅拌均匀。把搅拌好的椰子馅放在那里静置30分钟。30分钟后在蛋挞皮里倒入椰子馅,8分满即可。

接着把蛋挞皮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放在中层,调到170度,烤制25分钟左右,烤到馅料凝固,表面呈金黄色就可以了。

香蕉夹心酥:

 

把香蕉去皮,切成小块,加入少量淡奶油,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均匀。淡奶油一点点就好,搅拌成浓稠的糊状。如果喜欢吃颗粒状的,也可以用勺子碾压碎即可。

大家要记得蛋挞皮要提前解冻,但是也不要太软,不然不好脱模。倒入少量香蕉糊在蛋挞皮中,切记不可太多,然后把蛋挞皮往两边捏紧。

捏紧后慢慢脱模,放入不沾烤盘上,一定要慢慢来,不然会破掉。香蕉糊也不可过多,不然就会流出来。

把鸡蛋打散,刷在蛋挞皮上,再撒上一些黑芝麻。也可以撒着杏仁片,如果喜欢颜色更漂亮,可以只用蛋黄液,刷上薄薄的一层就好。把烤箱调到180度预热,放入烤箱中层,烘烤18分钟左右就好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19 10:18:2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