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鼓包能压回去吗 这些方法学习一下

地板鼓包一般很难压下去。地板鼓包首先需要去掉鼓包处的水分,找几块干净的抹布,用抹布将鼓包处一圈擦干净,防止有水再次进入鼓包处,擦的时候,不要擦到鼓包,这样鼓包处很容易被擦坏。

擦干净之后,可以使用吹风机对着鼓包处吹风,多吹几次,记住这里要用冷风吹,热风会损坏木地板。吹一段时间后,会发现鼓包的地方慢慢变好,但是不会完全变平。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保养地板,注意地板的干燥和清洁,避免地板和大量的水接触,不要用碱水、肥皂水等液体对其进行擦洗。

用拧干的纯棉拖把擦拭,如遇污迹用钢丝绒摩擦,每隔一段时间打一次蜡,建议最少每年上蜡保养两次。

如果地板有水,这个时候要及时选择干的抹布擦干净,如果是动物的尿液,也要及时清理,地板一定要避免阳光直射,也要避免提前干裂和老化,这样可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另外,烟头之类的东西也不要随手扔在地板上,这样会缩短地板的使用寿命。

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地板的干燥、清洁,避免与大量的水接触,不允许用碱水,肥皂水等腐蚀性液体擦洗,用拧干的纯棉拖把擦拭。

如果发现个别地板起翘或脱落,应及时取起地板,铲去旧胶和灰末,涂上新胶,压实,这样才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20 15:07:1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