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中的蛋液怎么做 这个方法赶紧学起来

蛋挞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西式甜点,这种食物在制作的时候,需要贮备纯牛奶、鸡蛋、炼乳、淡奶油、细砂糖、蛋挞皮。一般来说,制作蛋挞建议选择现成的蛋挞皮,这样操作起来更方便。

蛋挞液可以自己制作,制作的方法也比较简单,鸡蛋打入容器搅拌均匀,陆续的放入材料,有纯牛奶,炼乳,淡奶油,细砂糖这些全部放在容器里面,我们要均匀的搅拌,搅拌之后,一定要过筛,这样制作出来的口感才会更细腻。

蛋挞其实就是一种以蛋浆做成馅料的西式馅饼,台湾称为蛋塔,“挞”是英文“tart”的音译,意指馅料外露的馅饼,也就是相对表面被饼皮覆盖,馅料密封的批派馅饼。

蛋挞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这种食物的蛋挞皮多半人都会选择现成的,而蛋挞液的制作方法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将准备的材料混合就差不多了。

蛋挞的历史其实并不是很久远,这种食物相传最晚在18世纪葡萄牙里斯本热洛尼莫修道院的修女发明的。1837年开始在世俗饼店有售,当时因为店子位处里斯本的贝林区而称为贝林挞。

最早的葡式蛋挞来自英国人Andrew Stow,他在葡萄牙吃到里斯本附近城市Belem的传统点心Pasteis de Nata后,在这种食物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之后制作成了我们现在见到的蛋挞。最开始蛋挞的外形是比较大的,后来慢慢改良成这种一口一个的蛋挞。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20 16:10:0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