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蛋糕和普通蛋糕区别 哪一种更好吃

千层蛋糕和传统的蛋糕的口感还有做法有一些不一样,千层的皮是需要用平底锅烙出来,而普通蛋糕的蛋糕底则是烤制出来的。

传统的蛋糕外面一大堆奶油包边,而千层蛋糕几乎都是没有包边的,表面看没有什么奶油,但是实际的口感却并非如此。

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一般是由烤箱制作的,这种食物主要原料是鸡蛋、白糖、小麦粉,这种食物算是一种面食,通常来说是比较甜的,典型的蛋糕就是烤制出来的。

最早的蛋糕是用几样简单的材料做出来的,这种食物最开始是贵族和僧侣的象征,从十字军东征返家的士兵和阿拉伯商人,把香料的运用和中东的食谱散播。之后手巧的人就将这些东西运用起来,制作成了蛋糕。

蛋糕最早起源于西方,后来才慢慢的传入中国,这种食物也开始慢慢演变,最开始的蛋糕是植物奶油制作的,而现在市面上售卖的蛋糕植物奶油的比较少见,反而动物奶油的更常见一些,因为后者相对来说更健康一些。

关于我们现在的生日蛋糕也是从欧洲传来的,在中古时期的欧洲人相信,生日是灵魂最容易被恶魔入侵的日子,所以在生日当天,亲人朋友都会齐聚身边给予祝福,并且送蛋糕以带来好运驱逐恶魔。

生日蛋糕最开始是国王才拥有的,后来才开始慢慢在民间流行起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20 16:10:5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