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吐司做肉松卷?赶快来看看

 

吐司是是英文toast的音译,粤语(广东话)叫多士,吐司面包是西式面包的一种,在欧美式早餐中常见,在香港的茶餐厅也有,面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

吐司的口味多样,易于消化、吸收,食用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颇受人们喜爱。

 

鸡蛋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高营养食材,每百克鸡蛋含蛋白质14.7克,主要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并与人体蛋白的组成极为近似,人体对鸡蛋中蛋白质的吸收率可高达98%。

肉松是将肉除去水分后制成的粉末,其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胆固醇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

大家想要用吐司制作肉松卷,要准备好:吐司片、肉松、火腿肠、小葱、鸡蛋、沙拉酱。

 

把吐司片切边,把鸡蛋敲入比吐司片大的容器中,划散后,加入切碎的火腿肠,葱花,搅匀。把切边的吐司片放入蛋液中,两面及边缘均匀裹上蛋液、火腿肠粒、葱花,之后放进锅里,用小火煎至蛋香溢出即可出锅了。

之后在吐司片上均匀的涂上一层沙拉酱,撒上一层肉松,卷起,两头也抹点沙拉酱,并粘上肉松,这样肉松卷就做好了。

吐司面包是面包中很重要的种类,这是西式面包的一种,在欧美式早餐中常见,常常和奶油、黄油和鸡蛋等食物搭配食用。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吐司面包最好的保存方式是常温下保存,但是保存时间很短。

因此,吐司买回家之后应该尽快食用,吃不完的吐司片,大家就可以制作成肉松卷来食用了。制作好的肉松卷,搭配一杯香浓的牛奶就是一顿丰盛的早餐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20 14:22: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