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可以带香水吗 这些东西都不可以

一般来说,高铁上是可以带香水的,不过只能少量的携带,如果容器超过了一百毫升,这个时候就不能携带了。

香水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化妆品,由于具有芬芳浓郁的香气,一直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即便出门旅游都会带上香水,但其实,香水也属于易燃物品,出门乘坐高铁飞机的时候,尽量不要携带。

坐高铁的注意事项很多,不能携带易燃易爆炸、具有高腐蚀性的危险物品,最多可以携带20kg的行李,不要临时下车,禁止吸烟等。

为了所有旅客的安全,高铁是禁止携带危险品的,危险品的范围包括爆炸品、压缩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蚀品等,所以坐车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没有这些东西。

高铁始发站动车组在开车前20分钟开始检票放行,通过站则提前10分钟检票放行,在开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此后旅客就不能进入站台。

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高铁上是禁止吸烟的。动车属于全封闭式车厢,全列车禁止吸烟。即使在车厢连接处或洗手间内吸烟,列车监控系统都会报警甚至引发设备故障。

如果在高铁上吸烟,抽一次就会限制乘坐,抽两次就会禁止乘坐,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也一定要避免抽烟。

另外,乘坐高铁的时候要注意,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毁坏、偷盗、擅自移动高铁设备设施,铁路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27 16:16: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