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壳上的白色的面面的能吃吗 如何判断哪个部分能吃

榴莲壳上的白色的面面是可以吃的,这种水果除了最外层的刺,只要是软的,基本上都可以吃。

用榴莲的白色的皮肉加点瘦肉或者是鸡一起来煲汤,味道十分的鲜甜,而且很清热,非常适合夏天。

买榴莲也是有技巧的,想要挑选到美味的榴莲,首先应该看榴莲的大小,最好是选择个头比较大的,这样的榴莲口感会稍微好一些,而且榴莲的外壳也比较小,吃起来口感会好很多。

买榴莲的时候还可以看一看颜色。如果想要挑选到美味的榴莲,还能看它的颜色,最好是选择土黄色,当然金黄色也是挺不错的,这样的榴莲往往都是比较成熟的了。

如果想要挑选到美味的榴莲,还要看开裂的地方,如果榴莲成熟了,这样就会出现开裂的情况,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裂口不要太大,如果太大,这样很有可能会出现果肉变质的情况。

如果想要挑选到美味的榴莲,还能听它的声音,直接把榴莲拿起来晃动几下,要是听到里面稍微有点声音,这就意味着榴莲已经成熟了,可以放心去购买。

好吃的榴莲一般会比较美味,闻起来味道也很香,要是榴莲的气味比较浓烈,那么就意味着榴莲的味道不会太差,当然要是闻味道的时候,发现有股酒精的味道,也是不可以买的,这样的可能已经变质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30 12:05: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