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以做成什么甜品?这几种做法都很美味

 

苹果是很常见的水果,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食用之后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不过直接食用未免太过单调,搭配其他食材做成甜品也会更加美味。大家可以参考以下做法。

香甜苹果派:将新鲜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再将苹果切成小块,把苹果块放进搅拌机中打碎,将冰糖加入苹果果泥中,盖上盖儿,静置1小时左右。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把苹果果泥倒进去,再挤入半颗柠檬的汁,用大火煮,等到沸腾之后,转小火,要注意加热过程中不停的用铲子搅拌,直至水分蒸发掉,果泥也变得比较粘稠,就可以关火了。

待果泥凉至温热时,加入2大勺蜂蜜,拌均匀。蜂蜜不仅可以增加果酱的风味,也能起到防腐的作用。

飞饼皮解冻后,将飞饼切成两张长方形,其中一个加入苹果酱。将另一半飞饼皮放在上面。用叉子把四周按紧。烤箱调成180度预热,预热后把烤盘放进烤箱,用上下火力,烤箱调成180度,加热20分钟左右香甜苹果派就做好了。

苹果班戟:准备材料如下:鸡蛋、牛奶、糖、低筋面粉、黄油、苹果块、奶油。

 

首先要准备班戟皮,把鸡蛋和糖放入一个容器里搅拌到糖融化。然后加入低筋面粉后搅拌,这里要慢慢来,不然会有很多面粉团。把黄油隔水加热后,放入面粉糊糊里,一起搅拌均匀,班戟皮的原料就好了。

准备一个平底锅,烧热,用勺子舀面粉糊糊放入锅里,转动锅摊平。等表面凝结就可以取下来了,要注意奶油要用打蛋器打发一下。等皮凉了中间放入奶油、奶油上面铺上苹果块,再包成四方形就可以了。

缤纷酸奶杯:

 

把酸奶倒进杯子里倒进杯子五分之一处,铺平,在第一层酸奶上铺垫一层谷物,均匀的铺好就好,谷物铺好可以放一些苹果块在上面,再在空隙和边缘放些切碎的苹果块,铺好水果再铺一层酸奶,大概有2-3厘米厚,在酸奶上撒上谷物,以及一层蓝莓这样缤纷酸奶杯就做好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02 15:02: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