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吃了会胖吗 这种食物怎么挑选

哈密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了,这种水果产自新疆,口感十分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

哈密瓜中的热量其实并不高,每一百克的哈密瓜中只含有三十多克的热量,且又是高水分的食品,所以说适量吃一些哈密瓜是不会胖的。

哈密瓜的含糖量很高。一般含糖量在15%——18%之间,部分哈密瓜味甜如蜜,爽脆无比,含糖量可达20%,所以尽管这种食物的含糖量不是很高,但是还是要少吃,不然也是会长胖的。

买哈密瓜也是有技巧的,一般来说,买哈密瓜要首先看看瓜藤是不是绿色的,要是绿色的,说明这个瓜很新鲜。要是变黄了,说明放了很久,瓜的味道就不好了。一般好吃的哈密瓜颜色都是灰绿色的,所以大家在挑选哈密瓜的时候要看好颜色。

想要挑选出好吃的哈密瓜,就应该挑选有疤痕的哈密瓜,因为哈密瓜在经过太阳暴晒的过程中,表面就会产生很多的疤痕,这样的哈密瓜吃起来比较甜。

闻哈密瓜的香味,要是哈密瓜表面都可以闻到一股香甜的味道,那么里面的果肉,也是香甜的。

平时购买新鲜的哈密瓜却又不想立马吃,可以把它放到阴凉通风的环境中保存,因为阴凉通风的环境里温度不高,并可以让哈密瓜保持正常的呼吸从而避免变质的情况。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04 15:08:1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