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东西用高筋还是低筋面粉 如何炸更好吃

炸东西选择普通的面粉就可以,不需要特别强调高筋面粉还是低筋面粉。如果是干炸,只用水淀粉,软炸选择淀粉中加入一些蛋清,过油炸的东西要等油开锅以后再下锅,大火炸到金黄色就差不多了。

油炸食物看起来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比较困难。油炸食物所选择的油是有一定讲究的,一定要选择优质的油,而且稳定性一定要高。油炸是需要控制油温,煎炸时油温越高,对人就越不好。

油炸食物吃的时候,尽量搭配一些绿叶蔬菜,这样会降低油炸食品带来的危害。绿叶蔬菜中含大量叶绿素和抗氧化物质,这样搭配吃效果会更好。

油炸食物吃完以后,一定要吃一些健康的食物,这种食物并不建议天天都吃,最好是间隔一段时间再吃一次,这样效果会更好。

保存油炸食品,不能让它周围产生过多的水分,这样会导致油炸食品不再酥脆。另外,这种食物也不建议存放在冰箱中,因为可能会产生水汽,导致食物口感变差。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18 11:35:2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