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甲鱼要离岸多远放钩 最好控制在这个距离

钓甲鱼要离岸十米左右再放钩,这样效果会更好。钓甲鱼建议选择僻流地方下钩,鱼线在10米以上或者更长一些,白天甲鱼会在塘中间活动,能更好的发现甲鱼的踪迹。

钓甲鱼也是有技巧的,最好是选择结实一些的鱼钩,粗一些的线,甲鱼的咬合力非常强,用一般的钓线非常容易咬断,在取鱼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被甲鱼咬到手指。

一般在一个小水域附近只有一只甲鱼生存,只要在附近发现甲鱼的生活痕迹布置好钓点就可以。

钓甲鱼的饵料也比较重要,甲鱼喜欢腥味重一些的饵料,使用的时候,可以将猪肝切成碎丁之后挂在鱼钩上面诱鱼的效果非常好,注意在使用猪肝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切太大,保证猪肝是新鲜的,否则就会影响钓鱼的效果,可以适当在猪肝里面添加一些诱食剂。

甲鱼上钩的现象和鲤鱼很相似,会反复吞吐几次才可以安心,所以发现甲鱼咬钩的时候,不要提竿,这样比较容易惊吓到甲鱼。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23 09:51: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