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玉米冷水下锅还是热水煮多长时间 这个方法收藏好了

煮玉米用冷水下锅,这样煮出来的玉米口感更好。玉米属于粗粮的一种,这种食物最简单的吃法就是直接用水煮,煮的时候需要花费一段时间,不然口感会比较差。

在煮玉米的时候,如果想要让煮出来的玉米又嫩又好吃的话,一定要注意煮玉米的水,一定不能够等到水烧开了以后才把玉米放进去,而是应该要直接冷水下玉米。

冷水下玉米可以让玉米的受热更加的均匀一些,最终煮出来的玉米口感是非常的好的。如果是热水下锅,这个时候煮出来的玉米口感不算很好。

煮玉米的时候,不要将其外皮拔掉,可以把最外层的剥掉,然后留下中间最一两层的叶子就可以了,然后放在锅里面煮着要玉米不仅能够更好的保持水分,而且煮出来的玉米吃起来也会带有一股叶子的清香的味道吃起来会更加的好吃。

另外,煮玉米的时候也是可以先把玉米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的,这样煮出来不会变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23 14:51:3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