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插茶叶梗要勤换吗 需要注意什么

耳洞插茶叶梗不需要勤更换,但是打耳洞以后,不建议选择茶叶梗,因为打完耳洞初期,而洞内刚生成的皮肤很薄,而茶叶棍比较粗糙,容易刮伤耳洞内壁。

打完耳洞以后,耳洞需要一个透气、与耳钉保持缝隙的环境,而茶叶棍可能在洗头洗澡的时候吸收水分而泡涨,这个时候就会紧紧贴在耳洞中,影响耳朵透气。

打耳洞,即在耳垂的特定部位生成一可佩戴耳饰的永久性孔隙。刚打完耳洞,一定不要碰水,这样很容易影响耳洞成形。

日常生活中,可以将头发整理起来,梳理头发的时候,注意你的梳子,睡觉的时候尽量小心,原则上最好是仰卧。

穿过耳洞之后,大概六个星期的时间不要把耳环拿下来,这个时候可以防止耳洞愈合。

另外,如果是耳洞出现发炎的现象,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引起一些不好的现象。对金属饰物过敏者易发生过敏,如出现周围皮肤异样,这个时候也要及时就医。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9-24 11:03: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