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在洗衣机里洗碎了怎么办 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蟑螂在洗衣机中洗碎了,这个时候最好是将洗衣机完全消毒一遍,蟑螂本身携带了很多的病菌,这个时候如果继续使用洗衣机,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蟑螂无孔不入,无处不在,让人咬牙彻齿,可又恨消灭不完它们,想要消灭蟑螂,不能单纯只用一种方法,需要配合除掉。

蟑螂可以用洗衣粉除掉,洗衣粉是一种既安全又高效的灭蟑药剂。方法是将洗衣粉直接撒在蟑螂常出没的地方,蟑螂吃掉洗衣粉后会死亡,不过这种方法有局限性,如果蟑螂不吃洗衣粉,就无法起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硼砂和面粉加糖后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投放在出没处,也可有效杀蟑。蟑螂在家中是需要觅食的,这个时候如果将这些东西弄在这里,很容易将蟑螂除掉。

将桐油加热后,变成黏性胶体,涂在纸板上,放上带香的食物,如果蟑螂经过,就会粘在上面,这个时候就会因为缺少食物和水分慢慢死掉。

当然,用了这些方法还要配合将家中清洗干净,这个时候才可以让蟑螂完全消失。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3 11:43: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