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发苦还能吃吗 如何买到好吃的冬枣

冬枣发苦不建议吃,这样的不是坏掉了,就是因为添加了一些催熟的农药,这样会让没有成熟的冬枣过早上市,但是十分影响其口感。

买的冬枣如果发苦,不建议吃,正常的冬枣果肉酥脆,甜味均一自然,表皮不红而发黄的部分,味道也很甜。

买冬枣的时候,可以看好这几点,这样买到的冬枣,口感才会好。很多人在挑选冬枣的时候,总是觉得越大的就越好吃,其实这未必,有一些比较小巧的冬枣,口感也是非常好的。

买冬枣最主要的就是看颜色,一般好吃的冬枣,都是大面积呈青绿色,然后只有一小部分呈红色,这种冬枣是特别好吃。如果是那种全部都是红色的冬枣,或者是一半青一半红的冬枣,就是一点都不好吃的。

买冬枣的时候还可以看一下大小和形状,一般是像那种比较大的冬枣里面的果肉是比较多的,买冬枣的时候,要买比较光滑的,如果表皮上不怎么光滑的话,或者是看着有一些破损之类的,大家就不要买了。

买冬枣的时候,还可以尝一尝,如果冬枣吃起来又清脆又香甜的话,这种冬枣就是好的,反之的话就是不好的。

当然,尝一尝也不代表所有的冬枣都好吃,所以买的时候,还是要照着上面几个条件来看。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5:14:1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