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是仙人掌的果实吗 这种食物如何存放

火龙果并不是仙人掌的果实,它是长在火龙果树上的,不过火龙果树也属于仙人掌科的植物,而且和仙人掌也比较相似。

火龙果原名红龙果,青龙果,原产自中美洲地带的。而仙人掌的原产地是在巴西,墨西哥等一些中美洲的沙漠地带, 是热带植物。

仙人掌上长出来的果实叫做仙人果,不是火龙果,仙人掌结出来的果实会小一些,而且上面还有刺。

火龙果最普通的方法就是生吃,直接用刀子将它切开,食用里面的果肉就可以,还可以将其切成小块放入盘子中,再切一些其他的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最后放入适量的酸奶吃也是非常不错的。

将火龙果的外皮去掉,切成相同大小的小块,直接放入榨汁机中,再加入一些白糖或者是清水,进行榨汁,榨汁之后,可以放入冰箱中冷藏或者是直接喝,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买火龙果的时候可以看这几点,一般来说,新鲜好吃的火龙果表皮会比较红。火龙果的表皮颜色越红也能说明这个火龙果越成熟。如果火龙果的鳞片也是红色,尾部有一点点绿色的话,说明成熟度刚刚好。

新鲜好吃的火龙果,它的形状会不仅胖胖的,而且还短,如果火龙果比较长,说明这种食物不够甜,不建议购买。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1:17:5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