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苣怎么去皮才干净 这几个方法了解一下

莴苣可以用小刀去皮,在去皮之前,用大刀将其根部的硬皮去掉,之后再用小刀沿着莴苣的纹路,一层层往上撕,这样很快就可以将莴苣的外皮除掉。

莴苣还可以用去皮刀去皮,去皮刀是家庭中最常见的一种餐饮工具,它既可以去除菜品的皮,也能去苹果皮,操作十分简单,大家也可以用它来去除莴笋的外皮,效果也是十分好的。

莴笋是营养价值非常高的一道蔬菜,莴笋因味淡而得名,这种食物的营养价值十分高,吃了对人来说有一定的好处。

买莴苣的时候,可以看看这几点,这样就可以买到比较好吃的莴苣。一般来说,买莴苣可以看莴笋的叶子。叶子青绿且新鲜,而不是干黄枯萎,如果莴笋的叶子非常青绿,那就可以说明莴笋非常新鲜,新鲜的莴笋水分多,口感很好。

买莴苣的时候,可以握一下莴苣的杆,莴笋新鲜的水分多,但只要莴笋放的久了,水分逐渐流失。通过握住莴笋的杆就能发现,如果是新鲜的,莴笋的杆一般情况下是非常挺拔的,如果不新鲜,摸起来会比较柔软。

有些莴笋看起来非常的好,特别是新鲜的时候,但是其实买莴苣是要看里面的肉的,如果往里面再削一点就会发现空心状态,这种莴笋肯定不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0:32: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