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需要不需要先焯水 如何制作出来好吃的炸鸡

炸鸡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街头小吃,这种食物吃之前,如果使用新鲜的鸡腿做炸鸡腿的话,是不需要焯水的。因为焯水过后鸡腿就会变熟,变熟之后再去油炸的话其实就没有那么好吃。

炸鸡想要炸出来更好吃,这个时候可以将食物提前进行腌制,这样腌制出来的鸡肉才会比较入味,炸过之后外酥里嫩,特别的鲜美。所以提前用各种调味料去将鸡腿腌制,是非常有必要的。

腌制好的鸡腿,一定要裹上面包糠,在鸡腿外面裹上面包糠进行油炸的话,吃上去会特别的脆,而且面包糠可以把鸡腿里面的汁水也锁住,这样炸的鸡块会比普通的鸡块好吃很多。

如果想要炸鸡更酥,这个时候在腌制之前,可以加入一些小苏打,小苏打可以将鸡肉变得越来越嫩,这样吃上去特别的q滑。

炸鸡的油温也不要太高,锅里坐油,油温五成热下入鸡翅根,全程中火炸4-5分钟左右,炸至鸡翅根表皮金黄酥脆,用筷子插一下没有血水溢出就可以捞出了。

除了这种方法,炸鸡之前,其实还可以将这种食物提前烤熟,之中二次炸,口感会更好。腌制好的鸡块,不清洗,扔在玉米淀粉中煎炸直到它漂浮。这将使其质地轻盈脆嫩,让您尽情享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1:49:2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