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出现霉斑怎么消除 这些小方法收藏好了

衣服上出现霉斑大部分是没有存放好导致的,这个时候,首先要将衣服拿出来,之后将其浸泡在淘米水中,让淘米水吸收霉点,之后可以除掉一些霉斑。

暴晒法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先把衣服放在阳光下晒几个小时,干燥后,用刷子将霉点轻轻刷掉,再用清水冲洗晾干。

白醋浸泡法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将衣服浸泡在白醋的水中,浸泡三十分钟左右,用毛刷刷洗霉点地方,再用清水洗干净。

酒精清洗法也可以消除衣服上的霉斑。衣服霉斑先在阳光下晒一段时间,再用毛刷刷,然后用酒精清洗,霉斑就可以去除了。

如果家中没有这种东西,这个时候可以找浓肥皂水浸泡发霉的衣服,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反复几次之后,就可以晾晒好了。

衣物要保证每次清洗彻底,否则污物凝固影响以后清洗效果和破坏物品,清洗好的衣服,一定要存放在干燥的环境中保存,如果存放在潮湿的地方,这个时候是会导致衣服发霉的。

衣服如果发霉,这个时候首先需要对存放的衣柜进行干燥处理,可以放入几包吸湿袋,这样可以让衣服没有那么潮湿,之后将衣服浸泡后,清洗干净,然后再存放在衣柜中。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1:55:2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