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利鱼怎么去皮 这些方法了解一下

龙利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鱼类,这种食物鱼刺比较少,所以吃起来十分好吃,也比较受欢迎。龙利鱼去皮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将刀插入鱼皮和鱼肉之间。然后将整块鱼皮扯掉,注意把握力度和速度均匀。将另一面的鱼皮也扯下,最后掏出龙利鱼里面的血块、肠子、鱼鳃,用水清洗干净,将整条龙利鱼去骨即可。

龙利鱼是一种暖温性近海大型底层鱼类,终年生活栖息在中国近海海区,这种鱼久煮而不老,无腥味和异味,属于高蛋白,营养丰富的食物, 这种食物历来都是为中国沿海广大消费者待客的上等佳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日常生活中,买龙利鱼也是有技巧的,一般来说,买海鱼一定要看身体部分的鱼鳞是否完整,挑选龙利鱼的时候尽量挑选鳞片完整的龙利鱼。

仔细观察龙利鱼的眼睛,眼球要饱满突出,角膜透明,鱼鳃色泽鲜红,腮丝清晰,这样的龙利鱼才好。

另外,挑选的时候,还可以用手去戳一下鱼肉,如果是好的龙利鱼,其肉质应饱满坚实、富有弹性,如果是不好的,摸起来没有弹性,而且看起来也十分暗淡,这一点还是需要注意的。

一定要吃新鲜的龙利鱼,因为鱼死了之后,如果没有好好处理,很容易产生细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17 16:53: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