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多久换一次 最好是三个月换一次

牙刷建议三个月更换一次。牙刷是日常生活中一种常备的生活用品,这种用品每天都会使用,牙刷中是存在一定的细菌的,所以需要定期更换,如果不及时更换,会对牙造成伤害。

需要提醒的是,牙刷的更换三个月是期限,若是平时牙刷使用的方法不当,或是用得特别勤快,那么,牙刷的更换频率就要更高些。

不用的牙刷可以用来刷一些比较小的东西,比如家里常用的刷子不容易刷掉,这个时候可以用牙刷刷洗,十分方便。

牙刷还可以用来刷杯子的底部,尤其是窄口杯,手指伸不进去够不到的,家里也来得及准备专用的洗杯工具,这时候小牙刷就派上大用场了。

可以用打火机将牙刷刷头下端的背面烤软,将牙刷头向外掰弯,这样刷起杯子会更加得心应手。

不用的牙刷还可以用来刷地板,木质地板或地板砖的缝隙也会积累灰尘,用扫帚也是扫不彻底的感觉,这个时候其实就可以用牙刷来刷,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23 17:26: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