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枕套老黄污垢 这些方法学一学

想要除掉枕套的老黄污渍,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用醋浸泡,然后再按照常规的步骤清洗,这样清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用白醋浸泡半小时,再用洗衣粉或洗衣液浸泡,最后漂洗晒干即可。当枕套污渍不多的时候用淘米水清洗;还可以用洗发露来清洗。

用3%的医用双氧水浸泡半小时,再清洗干净即可;将风油精稀释后涂在污垢处,再浸泡一段时间进行清洗。

已经发黄的枕套,如果本来就是白色的,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用84消毒液清洗,84消毒液本身就具有漂白功能,用这种东西清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食盐涂抹法,最适合去除衣服上的油脂类污渍,比如饭菜油渍,特别是针对浅色系的衣服和纯白的衣服都很有效果,这个方法对于枕套也一样受用。

另外,还可以用新鲜柠檬汁涂抹在污渍处,然后再抹上食盐,十分钟后再清洗,就能有效去除黄渍,这样还可以让枕套上有柠檬汁的香气,看起来还是十分不错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26 17:41:4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