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取消牛肉粒,这种食物的制作方法

3月4日,海底捞就公开宣布,上海有31家门店已开始试点推行小料台产品更新,提供植物蛋白新品“味伴侣”作为搭配配料。海底捞已透露3月5日起,海底捞在上海的31家试点门店也开始将牛肉粒列入菜品菜单,低价单独供应,即约50g/份,售价为0.8元。

 

怪味牛肉粒做法:将牛柳切成正方粒,用马萨拉复合香辛料、料酒、陈醋、生抽、老抽略腌,待用;节瓜、胡萝卜洗净、去皮、切粒,待用;煎锅入油烧热,放入牛柳粒略煎,入辣椒、节瓜粒、胡萝卜粒煎炒至熟,加鲜花椒炒香,出锅码入垫有生菜的盛器中,做好装饰即可。

蒜子黑椒牛肉粒做法:牛肉切成小方块,洋葱切成菱形,葱白切小段,蒜头炸香待用;牛仔粒用少许生抽、鸡粉、生粉腌制大约15分钟待用;烧红锅放油把牛仔粒煎香滤起;继续把洋葱、葱白、蒜子与酱料放入锅内,翻炒。再把煎好的牛仔粒倒入锅里大火翻炒两分钟即可。

煳辣牛肉粒做法:把牛肉切成粒,纳盆先加盐、生粉、黑胡椒碎和牛肉汁拌匀,再加入全蛋糊拌匀腌渍20分钟;净锅上火,入油烧至四成热时,下入牛肉粒过油至刚断生,倒出来沥油;锅里放煳辣油烧热,先下干辣椒节、花椒、姜粒、蒜粒炒香,再倒入牛肉粒,翻炒的过程中,加黑胡椒碎和少许的海米粉,再烹入辣鲜露炒至汁干出香时,撒入杏仁并淋香油和花椒油,翻匀便起锅装盘即可。

越式牛肉粒做法:牛肉切成2厘米见方,加入老抽,黄酒,盐,糖腌制2小时;在7成油温下,把腌制好的牛肉在锅中过油,取出备用;锅里加入醋,老抽,黄酒,生姜,盐,糖,胡椒粉熬制酱料;倒入牛肉,烧熟后待酱料水分逐渐收干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06 09:58: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