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回应互殴,同事之间和谐相处小知识

 

3月6日,网络上曝出一则消息:DZ6297航班(南通-)的航班上,机长与乘务长发生争执,在飞行过程中相互殴打。打架事件发生后,东海航空对两名涉事人员已经做出了暂停飞处理,深圳民航管理单位第一时间约谈了深圳东海航空有限公司。

3月7日,民航论坛以“独家消息”为配图,发布该事件最新进展情况:1.打架事件发生后,东海航空第一时间停止了两名涉事人员的航班,后续重新调配人员,执行后续航班。2.深圳民航管理单位第一时间约谈了东海航空。3.东海航空对涉事人员已经做出了暂停飞处理。4.东海航空正配合西安民航管理单位接受调查。

东海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3月7日发布声明称,感谢社会各界对东海航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公司近期机组人员涉及机上纠纷事件,公司高度重视,立即严格进行内部核查,为确保安全运行,涉及人员已第一时间停止工作,公司对由此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诚挚歉意。目前,公司正在全面开展安全整顿,进一步提升运行品质。

在工作过程中,因每个人考虑问题的角度和处理方式不同,所以难免会有差异,导致对上司所作出的一些决定有看法,在心里有意见,甚至变为满腔牢骚。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恰当的时候直接找上司,向其表示你自己的意见,当然最好要根据上司的性格和脾气用其能接受的语言表述,这样效果能更好些。

老同事相对来说积累了更多的经验,有机会时不妨聆听他们的见解,这样不仅可以帮助自己少走弯路,更会让他们感到我们对他们的尊重。尤其是那些资历长,但其他方面弱一些的同事,会有更多的感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08 11:53: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