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网红减肥产品含禁药,减肥的小知识

网红减肥产品,宣传的减肥效果惊人,可是消费者服用之后却出现了副作用,两名消费者将购买的两款减肥产品送到了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中含有违禁成分。副作用包括口干、便秘,当然还可以引起血压升高,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肝功能受损。

我国在2010年就已经宣布停止国内生产、销售和使用西布曲明制剂和原料药。但仍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利益,在减肥类产品中非法添加。由于联系不到闲鱼卖家,消费者把问题反映给了闲鱼客服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并不能保证对减肥产品的质量审核。

 

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是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它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的耐力性运动,提高人体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能量的消耗,同时也可以使聚集的脂肪得以分解。有氧运动包括慢跑、步行(散步和快走)、游泳、骑自行车、原地跑、打球、爬山、健身操、练瑜伽和打太极拳等。

减肥期间的饮食需要注意,千万不要跳过任何一餐,不吃一餐两餐不会帮助你减肥。事实上,不吃饭会降低整体的新陈代谢,并引发你的食欲,从而容易造成暴饮暴食。千万不要跳过任何一餐,不吃一餐两餐不会帮助你减肥。事实上,不吃饭会降低您的整体的新陈代谢,并引发你的食欲,从而容易造成暴饮暴食。

吃水果减肥要合时,但由于水果含有大量的糖分可以选择饭前吃水果的话,就是减少食量的好方法了。蛋白质很重要,增加饱腹感和加快燃脂的重要物质,是减肥瘦身的佳品。多吃纤维素,纤维素是热量非常低,而又能增加饱腹感的最佳选择,能多吃也不发胖。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18 10:48: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