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减肥餐曝光,科学瘦身的小知识

 

黄晓明身边工作人员晒出黄晓明吃减肥餐的视频,视频中黄晓明较之前瘦了很多。当天吃的炸酱面中几乎都是蔬菜,面条只有一点点,等他把一整碗菜都吃完也没吃饱,旁边的助理递给他一瓶蔬菜汁,让他垫垫肚子,黄晓明则露出一脸无奈的表情。

减肥餐是指在健身减肥期间食用的,让身体不多摄入热量,同时又可以让身体以及有的脂肪代谢掉的食物的搭配餐饮。科学瘦身指的是科学搭配三餐,科学瘦身,逐步降低热量摄入,同时帮助体内代谢脂肪,这样将多余脂肪代谢出体内是最为健康的瘦身饮食方式。

 

正常情况下,一份合格的减肥餐的基础搭配没有米面、没有脂肪较高的猪肉鸭肉、没有碳酸饮料和加糖的饮料,不放酱汁。这样碳水、蛋白质、蔬菜混合吃的好处是:混合起来消化的慢,比较抗饿;蔬菜的纤维能稀释蛋白毒素,更健康。

减肥小知识:节食会导致摄取的热量低于基础代谢率,就会造成肌肉的流失。千万不要跳过任何一餐,节食会降低整体的新陈代谢,并引发食欲,从而容易造成暴饮暴食。碳水化合物是糖分的最重要来源,摄取过多容易导致肥胖,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即可。

 

有氧运动可以强效燃脂,肌力运动则强化肌肉、紧实线条,并且提升代谢,两者相辅相成。初期应以有氧运动为主、肌力为辅,来降低体脂肪。到了1、2个月后,为预防基础代谢率迟缓,使体重下降的速度变慢或停滞,就必须再增加肌力运动的时间,才能持续减重。

减肥一定要严格执行每周运动3-5天30-60分钟有氧与肌力交替,或每周运动3-5天,每次运动60-90分钟。有氧运动的运动强度,至少要达最大心跳率的60%以上。做强度适当的有氧运动至少要持续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燃烧更多脂肪。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22 12:05:4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