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表明离婚意向,孩子抚养权问题上处于被动

 

日本“东京体育”网站21日援引知情人士称:福原爱已向丈夫表明离婚意向,她本希望将两个孩子带回日本,但最后放弃了。日本法律界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福原爱在争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上处于被动。据悉,福原爱的母亲已经离开中国台湾返回日本。

福原爱发表声明称,“经过两家人的商量,我的母亲决定回到日本,因为母亲年事已高,需要照顾。现在对夫妻来说最重要的是孩子,目前无法透露其他事情,希望各位不要打扰我的母亲和孩子”。

 

夫妻双方共同经营婚姻关系时需要注意:婚姻本身就是两个人的责任,与对方共同分担生活中的责任,有利于婚姻关系的维持,而且既然一同组建起了家庭,也应当共同承担起各种责任。

夫妻双方要让彼此走进自己的生活,认识自己的朋友。无论是通过线下亲人、朋友聚会,还是通过线上社交网络,介绍彼此的身份,分享两人共同的生活,其实都是一种积极的情感维持策略。通过参与彼此的社交圈能够使双方之间的联结更为紧密,也能让彼此在感情中感受到安全感。

及时解决婚姻中的小怒小怨,能让婚姻更幸福、更长久。比如,挑选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场合,用建设性方法将婚姻中的小问题、小烦恼摆上桌面。注意多检讨自己的过失。最好的办法是在平等基础上进行沟通对话,两个人理性分析原因,直到双方都满意。

 

双方要对生活有共同的期待,其实展现的是一种积极看待彼此感情的态度,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当两人对未来有着明确且共同的期待时,更容易将两人的情感联系得更为紧密。如果两个人始终没有办法去营造一个大家共同期待的生活状态和环境,那婚姻就可能出现问题,所以对生活抱有共同的期待非常重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22 11:35: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