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后一家狗不理门店停业,天津同步进行门店收缩

 

目前北京前门店已经停业,门前挂着“店内装修”的字样。狗不理集团相关人士解释称,目前北京前门店确已关闭。除了北京市场外,“狗不理”在其“大本营”天津也开始同步进行餐饮门店的收缩。

餐饮连锁顾问表示,狗不理餐饮业务的萎缩主要源于与市场的脱节,其产品和门店已经偏离了现有核心消费年轻人的口感、装修及价格区间。对于老字号而言,要不断与时俱进,作为品牌来说,一味死守只能被淘汰。

 

包子皮的做法:将适量白糖,盐,加入面粉里并均匀搅拌。在准备适量的温水加入酵母将它搅至融化,然后在面盆中放入面粉,将融化好的酵母水倒进去,一边倒入酵母水一边搅成面絮,然后再下手给它揉成光滑的面团,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最好是把酵母放入水中,而且是温水中融化,然后在和面,不要将酵母直接放面粉里。

揉好了面团以后是需要发酵的,把面团直接放在盆里,然后放在一个暖和一些的地方,盖上盖子,现在这个季节放到温暖的地方大约40分钟,冬天可能需要花费的时间稍微长一些的。已经发酵好的面团,用手指按压下去是有弹性的,而且非常的光滑细腻,发酵好的面团比原来的面团要大一两倍左右。

 

发好的面团要继续给它揉匀排气的,这样才能够使面团更加的柔软里边的结构组织才会细腻光滑,然后就可以把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大小相同的剂子,擀成面饼,包入馅料就可以了。馅料不能太多的汁水,那样会影响包至的,包好了馅料以后还需要醒面才能够上锅蒸。

需要注意的是面团要放上酵母,然后用温水和面,发酵的时候要加点白糖,可以使面团更快速的完成发酵。包子包好后要再醒发一会儿再上锅蒸。包子最好凉水上锅蒸,水开再蒸20分钟,时间到先关火焖5分钟,这样做出来的包子,不会塌陷,蓬松暄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31 13:28:5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