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减重近60斤,科学减肥小知识

 

张惠妹减重近60斤,瘦出V脸。张惠妹自己表示非常乐意分享自己的减肥过程,并且传授了很多的经验。张惠妹表示:其实这一次主要还是因为自律,因为自己真正认识到了肥胖的危害,所以就强行控制住自己,在饮食以及运动上面多多的努力。

张惠妹分享减肥经验时表示,刚开始减肥的时候就是单纯的想要通过节食来控制体重,前一个星期效果特别的好,瘦下来很多,但是没过多久就开始反弹了,后来她又加了几项的运动,每天坚持下来,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瘦身的速度非常的快,并且不会发生反弹的现象。

 

瘦身小知识:节食并不能够减肥。节食在短期内让体重能够有所下降,但是一段时间过后,身体的代谢下降了,体重也就不会有所变化了,反而开始出现上升的趋势。即使瘦下来也是松垮垮的。减肥期间需要确保热量摄入不低于身体基础代谢,同时均衡营养的摄入,不要单一饮食。

碳水化合物是糖分的最重要来源,摄取过多容易导致肥胖。减肥期间需要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吃水果减肥要合时,但由于水果含有大量的糖分可以选择饭前吃水果。纤维素是热量非常低,而又能增加饱腹感的最佳选择。

 

有氧运动可以强效燃脂,肌力运动则强化肌肉、紧实线条。初期应以有氧运动为主、肌力为辅,来降低体脂肪。到了1、2个月后,为预防基础代谢率迟缓,使体重下降的速度变慢或停滞,就必须再增加肌力运动的时间,才能持续减重。

减肥运动,一定要以有氧为主。全身性、可以持续性动作的,比如,健走、慢跑、骑脚踏车、游泳、有氧舞蹈、直排轮、羽球、网球、跳绳等。只要持续30分钟以上,都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持续做30-60分钟的有氧运动,就能达到燃脂目的。运动前后,需各做3-5分钟的暖身及缓和运动,像散步、轻快跳跃等。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01 11:17: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