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减肥成功,科学瘦身的相关知识

 

尹正发文表示:“服装老师刚给我量了尺寸,我的尺寸已经回到‘陆离’时期了。但状态和气色都比‘陆离’的时候要好,也比那时候壮。”从他分享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尹正的减肥效果相当不错。他的脸瘦了一点,骨感也比以前强了。

减肥小知识:不要节食,过度节食,会造成肌肉的流失,即使瘦下来也是松垮垮的。围棋节食瘦下来后会反弹。尽量摄入高纤维食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粗粮,如玉米、南瓜等。

 

要瘦下巴就一定得常抬头。使劲儿仰头,感觉下巴和脖子都收紧了 停5秒再放下, 每天做20~40下,一周就会见到效果。瘦手臂可以使用两个矿泉水瓶握在手里,抬起胳膊,使上臂贴近耳朵,然后曲肘,再伸直胳膊,每天做3组 一组15个。

瘦后背可以呈站立姿势,双臂自然下垂,握住重物,上臂向后做提东西的动作,把重物提到胸部的侧面,15个为一组,每天做3组。站立,双臂自然下垂 手心向后握住重物 向后抬起 做这个动作时保持胳膊是伸直的 15个为一组 每天做3组。

 

瘦小肚子可以跪式俯卧撑。跪在一块垫子或毛巾上。双臂在前,用双手支撑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时收紧小腹,并做深呼吸。重复10次。仰卧高抬腿。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身侧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并让臀部抬离地面,重复10次。

减脂有四个时期,每个时期的体重变化也是不一样的。平台期有可能会减的很慢,但是根据个人体质,有的人或者一点都不会减。过了平台期后体重会持续减掉。减到满意的体重之后不要突然停止减脂,因为体重会有3~6个月的记忆期。坚持住了,那将不会在轻易反弹胖回来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08 13:25:5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