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打击恶意“喝播”行为,将封禁违规账号

 

快手客服微博发布《关于严厉打击恶意“喝播”行为的公告》,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用户为博取眼球,在视频中发布滥饮、斗酒等内容,更有甚者将用户导流至站外平台售卖假酒。

平台已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核等方式对博眼球赚流量等行为进行严格审查,一经发现违规将给出视频删除、帐号封禁等处罚。目前快手官方在2021年4月3日-4月8日期间,共删除违规视频1826条。

 

日常喝酒小知识:不要空腹喝酒,在喝酒之前食用油质食物,如肥肉、肘子等,或饮用牛奶。不要大口猛喝,要慢慢喝酒,不时地停顿一下,喝酒时不要喝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等,以免加快身体吸收酒精的速度。饮酒后立即吃些甜点心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状态。 

解酒小妙招:新鲜葡萄可以解酒。新鲜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降低体内乙醇浓度,达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饮酒前吃葡萄,还能有效预防醉酒。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从而达到解酒的目的。

 

一般白葡萄酒都需要提前冰镇,可以用一张湿纸巾或者湿的亚麻布包裹着葡萄酒,然后放到冰箱里面,20分钟左右,葡萄酒就冰镇好了。也可以可以把冰块和葡萄酒放在小桶中,然后加一点盐就能加快冰镇的速度。

喝葡萄酒时多使用波尔多杯,这种杯子有助于香气上升更好的释放酒香。另外一种常见的杯子叫勃艮第杯,可以大面积散发葡萄酒的香气。通常要醒酒的是酒体和结构硬朗厚重的红葡萄品种,但是像法国勃艮第、意大利那些传统红葡萄品最好种也是先经过醒酒环节。醒酒就是让葡萄酒接触空气,散散香气,除去杂味,让口感变得更柔。对应老酒,就是除去沉淀,一般的醒酒方式是使用醒酒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10 09:50: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