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评元气森林,广告宣传不可以玩文字游戏

 

近日,元气森林公开致歉,公告称,“我们在元气森林乳茶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清楚0蔗糖和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新华网就元气森林“提醒式道歉”发表评论:提醒?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

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致歉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新华网对此发表评论:元气森林因为主打“无糖饮料”,也迅速捕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不曾想,虽然其配料表上写得清楚,广告宣传却玩起了文字游戏,让消费者产生误解。有过硬的产品,就没必要耍一些“小聪明”。正如网友所言,“文字游戏一时爽,翻车塌房难收场”。

 

无糖饮料所不含的糖通常普遍认为是蔗糖,另外麦芽糖、果糖、葡萄糖、葡萄糖浆也是无糖饮料中不应添加的。但是很多无糖饮料喝起来还是甜的,是因为饮料中添加了代糖。代糖主要包括:三氯蔗糖、安赛蜜、糖精钠、阿斯巴甜等。

无糖饮料并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科学瘦身减肥需要科学搭配三餐,科学瘦身,逐步降低热量摄入,同时帮助体内代谢脂肪,这样将多余脂肪代谢出体内。想要减肥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减少摄入煎炸炒类的食物,以及五花肉、牛羊肉等高热量的肉类,少吃米面这些精细粮食,多吃粗粮。

早餐的营养一定要丰富、并且多样化,早餐最好选择主食、加上果蔬、坚果、奶制品、以及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的搭配才能满足早上的营养需求。午餐的主食最好以五谷杂粮为主,然后搭配海鲜鱼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一些新鲜的蔬菜,这样也是非常健康并且热量也低。晚餐可以稍微减少主食的摄入,并且搭配一些蔬菜和低糖的水果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13 09:40:4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