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将涨价可口可乐中国:未掌握消息确切来源

 

可口可乐公司CEO詹姆斯昆西日前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比如使用不同的包装给消费者不同的价格选择,但其目前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些产品将涨价。可口可乐中国方面表示目前未能掌握涨价消息的确切来源。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国际供需尚未平衡。在此情况下,塑料、铝、铁等原材料大宗商品的价格出现了一轮较大幅度的上涨,饮料行业的上下游也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到了4月初,物价上行速度进一步加快,预计短期内将持续上涨。在原料端,对国内装瓶厂家影响较大的当属塑料瓶等包装原材料的价格波动。今年一季度,多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可乐是一种黑褐色、带有甜味、含咖啡因但不含酒精的碳酸饮料,名称来自可乐早期的材料“可乐果提取物”,主要口味包括香草、肉桂、柠檬香味等。

可乐排骨做法:肋排提前半小时在冷水里泡出血水,中间换2次水。大葱切段,姜切片。锅中水煮开加入一半大葱和姜片、料酒2勺,倒入排骨。再次开锅后煮2分钟捞出,反复冲洗,洗去排骨上的浮沫。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后放入排骨煸炒,煸炒到表面微焦。

 

另一半的大葱、姜片、辣椒翻炒,炒出香味。加入红烧酱油,翻炒至上色,再倒入砂锅中,加入1瓶半的可乐。加入料酒1勺、生抽1茶匙、香叶、八角、桂皮。开火后转小火,炖1小时,加入盐调味,再大火快速收汁即可。

可乐鸡翅做法:鸡翅表面用牙签扎几个小孔,方便入味,姜切丝。冷水下锅将鸡翅焯一下。锅内倒入少许油,爆香姜丝和八角。然后放入沥干水的鸡翅,煎至两面金黄,烹入料酒。接着将一罐可乐全部倒入。加入两汤匙酱油,大火收汁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1 09:51:5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