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免费喝咖啡有人带桶,为防认出戴玩偶头套

 

每年的世界地球日星巴克都会安排一场“自带杯免费喝咖啡”的限时活动。网友拍到有人带着桶装水瓶来接免费咖啡,为了防止被人认出甚至还戴上了玩偶头套。晒出的活动现场图片显示,还有空罐头、玻璃瓶、超大红酒杯、茶壶、保温壶等五花八门的容器来接咖啡。

根据星巴克公布的活动规则,免费咖啡的量是有限的,每人仅限一杯“中杯新鲜滴滤咖啡”。不管拿多大的容器能够领取的也只是一杯330毫升的咖啡。各式各样的容器只是为这场限时活动融入玩梗的元素。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的咖啡豆所制作冲泡的饮料,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是世界三大饮料之一。日常饮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种不同的烹煮器具制作出来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树果实里面的果仁,再用适当的方法烘焙而成,其在味觉上会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甜度、酸度、醇厚度或是干净度。

蓝山咖啡是一种大众知名度较高的咖啡,蓝山咖啡将咖啡中独特的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香味十分浓郁,香醇甘滑,有持久的水果味。猫屎咖啡产于印尼,是麝香猫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经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后,由于经过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土腥味重,稠度则更是接近糖浆,有一种很特殊的香味。在喝完之后,口间还会留有淡淡的薄荷清凉感觉。

 

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有了牛奶的温润调味,让原本甘苦的咖啡变得柔滑香甜,甘美浓缩。拿铁咖啡,配制的比例是牛奶占70%,奶沫20%,咖啡10%。在意大利特浓咖啡的基础上,加一层厚厚的起沫的牛奶,就成了卡布奇诺。传统的卡布奇诺咖啡是三分之一浓缩咖啡,三分之一蒸汽牛奶和三分之一泡沫牛奶。

咖啡杯的的杯耳较小,手指无法穿过,应该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杯把儿再将杯子端起。给咖啡加糖时,砂糖可用咖啡匙舀取,直接加入杯内;也可先用糖夹子把方糖夹在咖啡碟的近身一侧,再用咖啡匙把方糖加在杯子里。刚刚煮好的咖啡太热,可以用咖啡匙在杯中轻轻搅拌使之冷却,或者等待其自然冷却,然后再饮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3 10:11: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