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因过度焦虑斑秃 工作焦虑上头可以这样应对

沈梦辰因过度焦虑斑秃怎么回事?其实在早前的节目中,沈梦辰就表示过自己因压力过大而导致斑秃,如今又在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的斑秃照片,确实也没把网友当外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出现斑秃并不是不可逆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沈梦辰晒出自己斑秃照并表示:“虽然发量很多,也抵不过斑秃的来袭…我的工作焦虑很容易上头…怎么说呢?没有毛囊的头皮就像没有企鹅的南极,只是剩下苍白和冷…”照片中,沈梦辰头顶有一部位头发已经掉没了,露出头皮。

看到沈梦辰的头发,网友明显被吓到了,在底下纷纷留言,一边感到不可思议,一边又为她分析原因,希望她可以早日恢复。甚至还有人说,这也太不把粉丝当外人了,毕竟女明星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像沈梦辰这样自黑的类型也是少见。

随着年纪的变大,职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一方面会对未来感到迷茫,另一方面来自于竞争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都说程序员的资深程度看发量,发量越少,越资深;看来艺人这个行业压力大了也会掉发。

其实何止是艺人这个行业会掉发呢,现在的年轻人,无不是生活在巨大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之下。工作上除了需要面对职场内部的竞争,还需要应对行业的变迁带来的风险。

在面对巨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的时候,我们更应该调整好心态,知足常乐,笑口常开;换个角度看世界,或者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那么,斑秃到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首先,斑秃是一种非瘢痕性脱发,常发生于身体有毛发的部位,局部皮肤正常,无自觉症状。

一般来讲,得了斑秃的人大部分是会痊愈了,大家不要太担心,斑秃自愈性非常强,重点需要调节自己身体,也就是说,患有斑秃的人,一定不能总是熬夜了,尽量作息时间正常。

还有就是不要太担心,避免用脑过度,不要有太大压力,不要总是在想斑秃怎么办,不要有太大包袱。

精神因素也是得斑秃的一个原因,所以平时不要太紧张,太焦虑等,这样才不会导致斑秃加重。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5 15:06: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