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张杰手写的留言卡 这样制作留言卡更可爱

谢娜在微博分享了张杰给他写的留言卡,绝对满满的爱意,不少网友呗他俩的爱情再次甜到了,虽然现在有手机发信息很快,但通过留言卡更显浪漫。

4月25日,在家待产的谢娜更新社交平台,发博:“昨晚咳嗽睡得不好,有点难受,今早起来看到杰哥手写贺卡,还有一包咳嗽药,瞬间感觉好很好,谢谢有你温暖相伴”,言语中满是开心。

张杰给谢娜留言写道“我健身去了,就没打扰你,起来吃完早餐后,记得吃一包止咳药,我九点前回来”。能看出张杰相当细心,昨天就观察到了老婆一直咳嗽,早上起来怕打扰到她,所以留了个纸条。

除此之外,4月12日,谢娜还被拍到挺着巨大的孕肚出街,当时张杰也放下工作,贴身陪伴着。看到如此恩爱的两个人,很多人都说:这才是妻子孕期,丈夫的正确打开方式。

谢娜和张杰,结婚十年,但是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止十年。从张杰2007年快乐男声出道后开始,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至少有12年以上。这难道就是养成系的爱情吗,太甜了。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会用到留言卡,那么留言卡怎么做才更可爱呢?

1、小旗子留言卡:只要准备纽扣、牙签和空白纸就好,准备好后把牙签的一头的尖尖剪去,空白纸上画个格子,写上文字,把纸张粘贴到牙签上,做成旗帜的样子,再把牙签插到纽扣上就搞定了。

2、任意形状留言卡:只需准备好硬卡纸与剪刀即可,在卡纸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形或者图案,接着用剪刀剪下来,在剪下来的卡纸上留言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5 16:47: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