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首饰遇假货 主播称假一赔命 直播间购物注意事项介绍

随着网购的火爆,直播间购物也越来越被大家接受,为了让粉丝相信,很多主播嘴里喊着假一赔十,甚至是假一赔命,因此很多粉丝都“入坑”了,但这并代表这些商品都是真的,也有很多翻车案例,因此在直播间购物还是要谨慎。

黎女士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基本每天都会花费4到5个小时观看珠宝直播,戒指、项链、翡翠手镯买了不少。最近,她把花了1666元买的,商家声称天然翡翠的手镯,送到了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检测,却发现是经过酸化填充颜色的假货,这些主播都声称“假一赔命”。

现在直播间卖东西也是非常火的,而且在直播间里你想要买什么都有种类非常的齐全。但是在直播圈里买东西也非常容易踩坑,所以今天就整理了一些在直播间购物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首先在直播间当中经常会有秒杀,在秒杀的时候价格是比较便宜的,然后就会有很多人的购买,但是秒杀的商品都没有什么详细的介绍,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注意了,不要一时的贪便宜。

其次,在直播中购买的产品一定要注意质量,而且也不要随意轻信主播的宣传,而且也要对产品进行一个了解,并且也应该做到货比三家,可以先在网络上面搜索一下这家店铺,然后去看一下这件产品的商家评价等等,只有多多的了解这款产品,才能够了解这款产品的质量以及各方面的问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5 17:51:5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