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产山东龙口粉丝被查处 粉丝这样做简单又好吃

河南产山东龙口粉丝被查处,说起龙口粉丝,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而且很多家庭的餐桌上也经常有粉丝这道菜,很多人吃粉丝是认产地的,很多产品的产地就属于地理标志,地理标志产品几乎都是热销品,另一方面,也正因为它的独特和名气,地理标志产品也更容易被假冒出现李鬼。

近日,结合群众举报,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一家超市的货架查获涉嫌侵权的“龙口粉丝”。执法人员介绍,这些产品产地是河南商丘。

按规定,在山东烟台的招远、龙口、蓬莱、莱阳、莱州地域内的粉丝生产企业,经审核批准后,可以使用“龙口粉丝”作为商品名称,并对其实施原产地域保护。

地理标志是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如果冒用侵权,就可能对特色行业发展构成伤害。涉案厂家既没有取得授权委托,又不在龙口粉丝地理标志保护范围内,这种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六条。

粉丝有着多种炒法,一般会在吃汤的时候想到放一些粉丝在里面,因为粉丝本身并没有什么味道,所以主要吃它的口感。另外一些口味稍微重一点食物里面,加上粉丝也是很不错的。那么粉丝怎么做好吃呢?

做法:1、将粉丝放在凉水里泡软;

2、锅中倒入菜油,加入花椒粒和干红辣椒炸出香味,放入肉末大火翻炒,炒到肉色发白。

3、加入老抽翻炒一下,接着加入一碗清水,调入盐、醋、生抽大火煮开。

4、放入粉丝,继续大火煮开,加入一勺蚝油翻炒均匀,撒上葱花,出锅装盘即可,若用户喜欢的话,可以切一点青辣椒丝放入点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6 09:31:0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