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芮吃火锅遭陌生男子骚扰 女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孙芮吃火锅遭陌生男子骚扰,而且该男子还让店员帮忙要微信号,不得不说女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面对骚扰一定要勇敢地说不,尤其是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4月25日,SNH48成员孙芮在直播中自曝吃火锅时遭到陌生男子的骚扰。她称当天隔壁桌陌生男子一直敲玻璃骚扰她和其他成员,甚至还让服务员拿着手机管自己要微信。随后孙芮怒怼道:“有完没完,惯得你臭毛病!”妹妹太勇敢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孙芮没有忍气吞声,面对陌生男子的骚扰说“不”,真的是很勇敢了。不过,孙芮还是被吓到了,在直播中气得都哭了,满脸通红。

如今独居的女孩子越来越多,独居的女孩子自我保护意识一定要提高,尽量不要晚归,外出活动不要饮酒,饮酒不过量。

在公共场所,要注意一下周围的情况,不要只顾着低头玩手机,有个时候敏锐的洞察力,会帮助你躲避一些危险的事情。

当然我们也没有必要谈骚扰色变,这种事情毕竟只是少数,多数的情况下只要在集体活动中,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是找不到可趁之机的。

如果身边没有朋友,一个人要独自出去玩,一定要提前和亲朋好友联系,告诉她们你的去向。一声不吭的就走了,谁也不知道你去了哪里,就算你失踪了,他们也不会知道。

去外面找工作的女生,一定要先弄清楚这个企业是不是合法的。如今社会上,有一些传销团伙,为了引你上钩,会开出一些特别诱人的条件,这个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用脑子去辨别它的真伪。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6 11:56:3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