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4.5正式版来了 还没更新的用户先别着急

苹果iOS14.5正式版正式上线,相信期待已久的用户已经跃跃欲试,通过更新介绍来看,苹果iOS14.5正式版的新功能是比较多的,但还没有更新的用户先别着急更新,看看这个你就明白了。

4月27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新版iOS 14.5系统更新,iOS14.5带来大量新功能,它也将是最近发布的AirTag追踪设备所需的最低软件版本。

这意味着苹果新的隐私政策正式生效,根据新规则,应用程序需要征求iPhone手机用户的授权后,才能追踪其使用手机的在线行为数据。

透明化APP隐私追踪功能上线后,开发者获取用户的IDFA必须通过弹窗得到用户的同意。增加这个看起来很微小的动作后,据业内人士的经验估计,将有40%以上的用户拒绝追踪,这对于那些需要通过IDFA获取用户的精准信息进行广告投放的互联网广告行业来说,直接影响了广告收入,甚至会对数字化广告行业产生冲击。

同时,如果用户佩戴Apple Watch,iOS14.5还新增加配套口罩时可通过Apple Watch进行解锁iPhone,解决了目前戴口罩难接受手机的麻烦。

除此之外,iOS 14.5还对Siri、苹果地图、苹果新闻和播客应用的调整,以及其他更多小功能。比如,Siri还新增两种新的声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说IOS系统性能很好,但是IOS每次大更新,都会有很多BUG存在,这让首批升级的用户各种吐槽。知道测试稳定,正式版也才会发布。

所以对于IOS系统,大家在每次更新时,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等系统性能稳定之后,没有大的问题产生,然后再选择更新系统。避免系统不完善给我们的使用带来一些操作问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7 10:24: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