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蛋返生论文作者在镜头前痛哭 这难道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

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关于最近熟蛋返生并孵化小鸡的论文作者面对质疑在镜头前痛哭,表示自己从没说过假话,果然像让别人相信,首先是让自己相信,这难道就是相信相信的力量?

近日一篇有关熟蛋返生孵雏鸡论文在网上疯传,据悉,论文收录在《写真地理》期刊,作者单位为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称学生利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可以将熟鸡蛋返生,20分钟后就可返生成功,此后鸡蛋还能孵化出小鸡。

日前,据媒体报道,“熟鸡蛋返生孵小鸡”的第一作者郭萍现身镜头前痛苦,同时伤心的表示:“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说过假话,可能是大家认为她发表的论文不够严谨,但是她这只是把自己30多年前做的现象,又重新做了一下而已。我几十岁的人了,我能撒谎吗?”

关于鸡蛋孵小鸡需要了解的是,要想让鸡蛋孵出小鸡,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鸡蛋必须是受精蛋,储存时间不能超过7天,储存温度保证在15°C到20°C;2、通过孵化器或抱窝母鸡孵化21天后,小鸡才破壳而出。

孵化是养鸡生产中的重要环节,它是通过适宜的外界条件,如温度、湿度、通风等孵化条件的影响,使鸡蛋孵出小鸡的过程。该过程关系到小鸡的成活率、生长速度和将来的生产性能。

因此,选择品质优良的新鲜种蛋,熟练掌握孵化技术,精确地控制孵化条件及加强防疫消毒卫生,是获得良好孵化成绩和优质健康雏鸡的关键。 

鸡蛋分两种,一种是受精鸡蛋,还有一种是未受精鸡蛋,只有前者能孵出小鸡,当然从外表看分不出来。

查看鸡蛋是否受精,可以将蛋对着灯泡照,如果在蛋的一面(就是吃带壳水煮蛋敲开有气孔的那一面)出现一小圈阴影,则表示该蛋已受精,没有阴影的则不能孵化出小鸡。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8 11:07:2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