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掉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 甚至发朋友圈炫耀

孩子出生时不能选择父母,也不能选择自己的家庭,孩子成长的过程也是相互陪伴的过程,但若因为缺钱将孩子卖掉或者送给他人的情况,不仅是不负责任,也是在以身试法。

4月27日,浙江吴兴,有媒体报道,一男子以15万8的价钱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卖掉,而且还用儿子换来的钱,带着现任妻子到处游山玩水,拍照发朋友圈炫耀。

发现孩子不见了的奶奶赶忙报警求助,在警方的努力下成功将孩子找回,该男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浙江这名男子10年前和前妻有过两个女儿,可是由于家庭条件十分困窘,所以在多年前就把女儿委托给别人抚养。

男子再婚后,因为家庭仍然困难,跟现任妻子的感情也不和,为了缓解生活压力,把自己跟前妻两岁半的儿子以15万8的价格卖给了另外一个家庭。

卖掉儿子拿到钱后,男子带着自己现任妻子游山玩水,好不快活。

孩子本来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他们天真无邪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本该被百般呵护,父母的爱、爷爷奶奶的爱......在爱中茁壮成长,可是却有一些不负责任的父母,不仅对孩子没尽过责任,而且还有一些丧尽天良的父母,把孩子当成了自己赚钱的工具!

父母对自己的孩子不仅有抚养的义务,还要对孩子负责,像黄某这样随意买卖自己孩子的行为,不仅不道德还是违法犯罪的,必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8 11:24:5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